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宁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有关决议草案

梁言顺主持 张雨浦参加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2024-3-11 发布时间: 2024-03-12 字体: [][ ][ ]

  3月11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宁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有关决议草案。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主持会议,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参加。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会议审议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三个决议草案。

  完成会议议程后,梁言顺对代表团全体代表、工作人员、随团媒体记者表示感谢。他说,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以来,宁夏代表团各位代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聚精会神开好会议,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汇聚了正能量、凝聚了向心力,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昂扬的精神风貌。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工作务实严谨,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了各项任务。随团媒体记者加班加点、不辞辛劳,快节奏、高质量进行了全方位宣传报道,浓墨重彩、亮点突出,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好的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争先进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马晓芳 周一青 姜璐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宁夏新闻网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